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成都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成都市科学技术顾问团顾问咨询中心)赴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资讯出处:顾问与高端人才服务组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7

2月22日上午,成都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成都市科学技术顾问团顾问咨询中心)王旭院长带领课题组赴电子科技大学调研环高校知识经济圈建设情况。电子科大资产经营公司张琦总经理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课题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电子科技大学“三医+AI”科技园项目建设现场,深入了解园区的相关规划和建设情况。随后进行了调研座谈,双方分别围绕成果转化服务政策、创新服务体系、专业人才培养、产业集群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张琦总经理介绍了学校在科技园创新运营模式、科技成果转化体系、人才服务、校地企协同合作方面的相关情况。王旭院长表示将学习电子科技大学在环高校知识经济圈建设中平台载体设计、成果转移转化机制、校地合作模式的经验做法,做好提升全市环高校知识经济圈建设能力的战略研究工作,为省市领导提供切实有效的决策咨询建议。

成都市科技局校院地协同与科技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