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张翼副局长拜访慰问专家

资讯出处:顾问与高端人才服务组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7日上午,成都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翼一行拜访慰问了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成都市呼吸健康研究所副所长、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李国平主任,并与院党委书记徐俊波、副院长黄远航以及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市科技局相关处室、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相关同志陪同拜访。


张翼副局长代表市科技顾问团、市科技局向李国平主任及其科研团队致以新春祝福,对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以及李国平主任团队过去多年来为我市科技创新及公共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李主任继续发挥高端人才领军作用,在临床及科研工作中做出更好的成绩,为成都公共卫生和科技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科技支撑,科技局将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院相关领导和李国平主任分别就单位发展、项目实施及科研进展等重点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对成都科技局近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积极开展各项科研工作,更好的服务于成都市人民生命健康和科技进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