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王旭院长拜访慰问顾问专家

资讯出处:顾问与高端人才服务组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6日下午,成都市科学技术顾问团副秘书长、成都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王旭一行拜访慰问了成都市科学技术顾问团顾问、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中国区块链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段江和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研究室主任袁进。



王旭院长代表市科技顾问团向顾问及专家致以新春祝福,介绍了2022年成都市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情况以及顾问团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对顾问和专家长期以来为我市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顾问和专家分别就所在单位的发展、在研成果的转化及项目落地实施等相关工作做了介绍,对成都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行和发挥好市科技顾问团顾问及高端人才引领作用,积极为成都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成都市科技顾问团顾问咨询中心相关人员陪同拜访。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