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成都市科技评估中心召开科技成果评价改革综合试点工作研讨会

资讯出处: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8

2022年11月16日下午,为推进成都市科技成果评价改革综合试点工作,引导科技成果第三方评价机构规范发展,成都市科技评估中心组织召开“科技成果评价改革综合试点工作研讨会”。四川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科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成都生产力促进中心及部分在蓉高校、科技成果评价机构的近20位机构代表应邀出席会议。成都市科技局成果转移转化与创新创业服务处处长黄海参加会议。会议由成都市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鲁立文主持。


会上,成都市科技评估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成都市科技成果评价试点工作方案(建议稿)》和《成都市科技成果评价第三方评价机构管理规范(建议稿)》,参会代表深入探讨了成都市科技成果评价改革综合试点的总体方向和实施路径,对我市科技成果评价第三方评价机构规范化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海处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对现已形成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认可,建议在下一步工作开展中,要将我市科技成果评价改革试点工作与科技成果转化、技术经纪人等工作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要发挥好我市科技成果评价联盟及骨干评价机构的作用,协力推进我市科技成果评价改革试点工作取得成效。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