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丁小斌局长到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资讯出处:行政事务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19-01-25

2019年1月25日下午,市科技局丁小斌局长带队到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陈旭副局长、局机关党委徐红书记和相关处室同志陪同调研。


鲁立文主任向丁局长一行汇报了发展中心总体情况、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和2019年工作思路,重点汇报了顾问团换届、工程院四川发展研究院建设进展和中长期及十四五科技规划编制预研工作。

丁小斌局长充分肯定发展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他希望发展中心要一如既往站稳“科技”主线,清晰自身定位,聚焦主业,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决策咨询支撑与服务功能,出产更多具备深度与高度的高质量研究报告,同时做好团队的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面向地市州和更广阔的市场空间铸造、经营发展中心优良品牌,新的一年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鲁立文主任代表发展中心全体职工感谢丁小斌局长对中心的关心和重视,此行更是对中心的极大鼓舞和激励。他表示,中心将按照市科技局党组部署要求,认真贯彻指示精神,中心全体员工将加倍地努力,聚力研究服务科技事业,聚力咨询服务重点产业,持续强化品牌核心业务,不断提高中心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工作水平新跨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