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成都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资讯出处:行政事务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19-01-16

2019年1月15日,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攀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汇报2018年工作总结及存在问题以及2019年工作思路。鲁立文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2018年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大突破。2019年要继续紧密围绕市局中心工作,建立完善的资源支撑体系和高效的快捷反应机制,继续努力传承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他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第一,深刻理解“智库”内涵,以“广智、精专、实践、慧社”为宗旨锻造单位文化;第二,着力打造《科技要素发展分析报告》、《前沿技术分析报告》、《科技政策分析报告》产品;第三,以顾问团换届和工程院四川研究院建设为契机,着力打造聚智平台;第四,打造高效规范的评估评价品牌;第五,拓展研究服务领域;第六,高度重视研究团队培养;第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