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穆荣平顾问受邀参加成都“十四五”发展专家座谈会

资讯出处:院士顾问和科技人才服务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5

10月14日下午,成都科学技术顾问团顾问、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党委书记穆荣平受邀参加成都“十四五”发展专家座谈会并作主题发言。


会议由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主持,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市领导谢瑞武、苟正礼,专家学者代表和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会议。穆荣平顾问围绕成都“十四五”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一是明确城市发展愿景,吸引人民群众共同参与,成为城市发展的驱动力;二是加强创新与发展的耦合,将创新深入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三是完善创新体系,聚集创新要素,扩大区域合作。

范锐平书记强调,“十四五”是成都千载难逢、加快发展、大有可为的时期。希望专家们聚焦“十四五”城市战略目标和使命任务,以科学的精神、求实的态度和全球的视野,提出更多具有前瞻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确保成都“十四五”规划更加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符合社会发展规律、满足人民群众愿望、促进更高质量发展。

会前,成都市科技顾问团副主任、市科技局局长丁小斌与穆荣平顾问就成都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交流。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