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成都市科学技术发展研究中心支部荣获“守正创新”机关党支部十佳党建品牌

资讯出处:人力资源和项目管理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20-05-18

近日,根据《中共成都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命名表扬2019年度机关“十佳支部党建品牌”的通报》文件,获悉成都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在2019年度市直机关“十佳支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中,荣获“守正创新”机关党支部十佳党建品牌。这是继中心荣获“全市百优党支部”称号之后的又一项市级殊荣。

近年来,中心党支部在市科技局机关党委领导下,坚持党支部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围绕“四个一”特色支部品牌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着力打造“建设新型智库 提升决策咨询服务能力”特色支部品牌,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全国重要的科技中心战略任务和各项重大部署,充分发挥创新驱动决策咨询职责,取得了显著成绩。支部定期组织研究成果分享交流和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建设学习型组织,使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高,锤炼出了一支敢担重任、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研究和决策咨询工作队伍,营造了中心一盘棋、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为创造科技决策咨询工作新业绩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