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四五’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前沿 技术研究”项目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

资讯出处:院士顾问和科技人才服务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20-04-17

4月16日下午,“十四五”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前沿技术研究项目专家咨询会在四川(成都)两院院士咨询服务中心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陈鲸、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研究员王晓京、西南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冯全源、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郭兵、电子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林媛、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基础研究处处长丰伟、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电子信息处副处长郭浩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该课题由陈鲸院士牵头,院士中心和战略支援部队第五十七研究所具体承担。会上,课题组对项目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专家及领导对四川“十四五”电子信息前沿技术方向和关键核心领域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相关建议:一是进一步明确具有四川特色的电子信息产业前沿技术发展战略思路;二是把握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前沿技术的突破方向,结合我省实际情况抢占发展先机;三是加大政府的投资强度,推动电子信息产业链高端化发展;四是实施更有吸引力的人才引进政策,加大力度培育本地人才落地扎根。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