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资讯出处:行政事务部资讯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7

2020年1月17日,市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少斌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汇报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思路。鲁立文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2019年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大突破。2020年要继续紧密围绕市局中心工作,建立完善的资源支撑体系和高效的快捷反应机制,继续努力传承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他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全力推进确保顾问团顺利换届,并以换届和工程院四川研究院建设为契机,着力打造聚智平台。第二,围绕十四五中长期规划、成渝双城经济圈等重点热点问题,着力打造《科技要素发展分析报告》、《前沿技术分析报告》、《科技政策分析报告》等中心三大研究产品,拓展研究服务领域。第三,打造高效规范的评估评价品牌。第四,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持续开展全员阅读和学习分享会。第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

分享至: